首页 > 信息安全 > USB加密转接器

Commercial USB加密转接器 商用产品

功能特性

将国产高速加密芯片固化到电脑中,在移动存储和电脑间架起硬件加密桥梁,所有进出电脑数据强行加解密,防止数据被恶意拷贝、移动存储丢失泄密。也可通过授权分配,机密信息和移动存储在被授权的几台机器上流转,实现共享与保密的双重功能。

关键词:国密局自主加密算法  国产高速加密芯片  封堵USB端口泄密

产品特点

  • 硬件芯片加密、国密算法

    采用同方自主研发的TF32A09高速加密芯片,对需保护的“秘密”采用芯片级加密。
    采用国家密码管理局指定密码算法,算法抗破解能力强。

  • 抗口令破解及密钥自动销毁

    累计输入错误登陆口令5次,将触发设备密钥自动销毁,设备恢复为出厂设置,可有效防止恶意口令攻击的行为。

  • 简单易用、高速加密

    即插即用,不需安装驱动。
    加解密速度高达20MB/s,是加密U盘、加密移动硬盘加密速度的5倍。

应用场景

  • 版本一:全磁盘加密

    将磁盘内的数据全部加密,需要对第一次接入的磁盘设备全盘格式化,创建安全的密文文件系统,之后拷贝到磁盘的文件将被加密保存。当磁盘脱离加密转接器,磁盘内的“秘密”文件将不能被识别,无法打开,不会发生泄密。

    此版产品兼容普通的U盘和移动硬盘,不兼容加密U盘、加密移动硬盘,以及带有光盘分区的U盘、移动硬盘等有特殊功能的U盘和移动硬盘。

    版本二:文件加密

    通过加密转接器拷贝到磁盘的文件被加密保存,通过电脑直接拷贝到磁盘的文件不受保护,没有被加密;不需创建密文文件系统,因此不格式化磁盘,不破坏磁盘的原有文件。

    此版产品仅兼容Fat32 分区格式的单分区U盘,目前不兼容移动硬盘,不兼容NTFS分区格式的U盘,不兼容多分区的U盘。

security

信息安全

集成不同领域,定义优化解决方案集成不同领域定义优化解决方案

VIEW MORE
解决方案 Solution 集成不同领域,定义优化解决方案
  • 关注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