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品评测

轻薄成就时尚达人 同方新品S30酷照赏析

发布时间:2009-05-14

如今轻薄笔记本风靡大江南北,尤其是其纤薄的机身,更加让人爱不释手。

在同方新品发布会现场一款轻如鸿毛的超轻薄本本闪亮登场,其最薄处不仅达到了3.3毫米的超薄极限,而且待机时间更是高达18小时之久,让你“本”随心动,心随你动。现在就来抢先欣赏它的几张美图吧。



 


这款采用全镁金属外壳设计的13.3寸的超轻薄笔记本,重量不及1.4KG(含电池),同时,还配置了超低功耗处理器,不仅核心体积大为缩小,其发热量也大幅降低。

 


此外,S30更是打破常规笔记本待机时间短的困局,其采用的可热插拔光驱结构,实现了“光驱三用”的完美转换。不需要光驱的时候,既可以选择插入减重模块,来减轻重量。也可以直接换上一块3芯智能续航电池,3芯+6芯的电池组合可以保证将近18小时的超长待机时间,仅凭续航时间一项,相信就足以在市场上纵横驰骋。
  


同方新品S30不仅在轻薄及超长待机两个相互制约因素上给出了很好的解决方案,且外观时尚,轻如鸿毛,不失为时尚达人的新玩伴,感兴趣的达人们不妨关注一下哦。

 

 

  • 关注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