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品评测

数据加密不如整机防盗——同方S30i自动报警功能解密

发布时间:2009-05-20

对于时下“有本族”来说,无论是自己的个人信息还是商业文件都浓缩在一部笔记本中,这虽然方便查找文件,但如果有人恶意搞坏,即使数据加密也无济于事。针对于此,各大电脑厂商都在笔记本安全性上下足了功夫,其中表现最为突出的是最近刚刚上市的同方S30i,安全性能着实不错。 


 
同方S30i采用了数据安全和物理安全双重防护手段。在数据防护安全方面,它运用了指纹识别、人脸识别的双重保护措施。通过系统的指纹取样器进行指纹选取和甄别,设定机器的系统管理权限。这种“对人不对事”的加密方法,利用指纹、人脸唯一性和无法共享性,保证系统信息的安全。
 

 

当然,数据的安全仅仅是第一步,如果整机被盗岂不是损失惨重。对此,同方S30i还通过对硬盘加锁来保证整机防盗。这种硬盘锁就如同汽车的遥控锁,当你离开自己的笔记本时,只要按下硬盘锁,笔记本就会自动进入防盗报警状态。假设在此期间,有人图谋偷走你的笔记本,只要他稍稍移动一下,笔记本就会鸣叫示警,除了马上输入密码以阻止报警外,即使立即卸下电池也不能终止报警声音。让你的本本“非你莫属”。

在新品S30i发布会现场一向以搞怪著称的花儿乐队都对S30i自动报警功能没辙,各种招数都使尽了,就是偷不走。可见,同方S30的防盗功能的确值得信任。

 

                                     启动防盗模式                                                连搬桌子的招都用上了

 
除了安全防护技高一筹外,同方S30i还拥有最薄处仅3.3毫米的苗条身体、18小时的超长续航时间、丰富USB、HDMI外置接口等,在保证绝对安全的前提下,带来全新、舒适的网络生活。

 

  • 关注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