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活动

开网吧可贷款!同方电脑网吧行业分期付款方案

发布时间:2009-03-31

    近十年来,网吧产业日渐繁荣。广大的客户群体、互联网应用的不断普及、经营网吧所带来的稳定收益等原因促使众多从业者想进入网吧这个朝阳产业。但前期相对较大的电脑硬件资金投入使得众多个人经营者被拒之门外。现在,清华同方电脑为因资金原因无法进入网吧行业的准经营者带来了福音。

目前,清华同方电脑在全国推出了同方网吧电脑行业分期付款业务,为存在资金压力的网吧经营者提供整套解决方案。
网吧经营者仅需满足条件,即可享受清华同方电脑提供的资金支持。
1、 具有良好的信用资质;
2、 选用清华同方网吧行业专用电脑;
3、 通过清华同方电脑指定担保公司的审核;
4、 签订购销合同,并支付首付款
5、 按合同规定按期进行还款。
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或当地代理商获知网吧商机;
2、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或当地代理商与业主在机型、价格、数量、首付款比例及还款期限等方面达成共识;
3、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指定的担保公司用户审核通过并出具担保函;
4、 签订合同并支付首付款,到货后安装调试;
5、 业主每月按合同规定进行还款;
6、 享受同方电脑全方位售后服务。
清华同方电脑的网吧行业分期付款业务流程相对简单。从而让最为网吧经营者的您,降低的网吧的前期投入,提前实现拥有自己网吧的梦想。
  • 关注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