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活动

轻薄便携设计 同方上网本锋锐S5低价上市

发布时间:2009-03-26

   全球调研公司Gartner3月2日发布报告称:尽管09年pc市场前景惨淡,但笔记本销售将适当增长,尤其上网本将延续08年的火爆,销量预计达2100万台。在一片市场看好声中,同方宣布将推出一款低价10寸上网本——锋锐S5,价格不足3000元,不日内将到货各家卖场。

    据了解,同方锋锐S5 采用10.1寸高亮绚丽宽屏,1024×600的分辨率真实还原色彩,显示效果丝毫不逊于大屏幕笔记本。整机带电池仅1.2公斤,随身携带轻松惬意,对需频繁出差的商务人士和追求轻便小巧的女性用户尤为适用。黑、白两种永恒不变的经典配色,既方便了男女的不同搭配,简约的风格也不必担心被潮流湮没。内置的130万像素摄像头,则让商务视频会议和与亲友视频聊天轻而易举。

     在简约时尚的外观之外,同方锋锐S5的配置在同类产品中也表现不俗。它采用Intel专为超便携平台设计的Atom N270处理器,主频1.6GHz,最大可支持2G内存、250G硬盘,在降低功耗的同时极大地提升了本本的性能。内置满足802.11A/B/G无线传输标准的网卡,让用户尽享丰富的互联网资源,体验多重乐趣。

    接口方面,同方锋锐S5配备了3个USB2.0接口、1个RJ45接口、1个外接麦克风输入接口、1个外接耳机输出接口、1个外接VGA接口、1个DC-IN接口以及4合1读卡器,可轻松连接各种常规外设,数据传输方便快捷。

  • 关注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