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活动

直降+大礼同方真爱U热卖仅4K

发布时间:2009-06-16

6月IT界的促销狂潮又开始了,在今年金融危机肆虐横行下,降价促销已成为商家的必杀技。对消费者而言,在此时出手,则是一本万利的大好时机,促销礼品多多。如果没有时间到商场调查信息,就让我们来帮忙推荐吧,今天推荐的是office白领、SOHO一族、个性宅男宅女们适用的超性感mini电脑:清华同方真爱U8800,比上个月降价100元,而且有超级大礼包赠送,让我们一起去LOOK LOOK!


 
性感的整机,潮流字母混搭风格
 
苗条的机箱,仅有8.5L,6KG重
 
个性的鼠标垫,可做机箱垫,防止划伤

同方真爱U系列是今年4月份打造的mini台式电脑,最大的卖点就在于其mini机箱,仅有8.5升(当下mini机箱均是10L或12L的大众规格),6kg的重量,只有传统机身的三分之一;在mini身材下采用业内领先工艺:德国包豪斯的非对称结构、IMD模内直角转印技术、以及顶级的高抛光镜面材质等,时尚前沿元素无可比拟;而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其极具个性的机箱风格设计,随性的字母、个性的混搭、不羁的色彩混搭让真爱U俨然卖场一颗新星,聚集了大家的眼球和抚摸。

内在配置上,真爱U8800采用了Intel® Core 2 Duo E7300(45nm)CPU,配搭NV G210 512M独显、2GB DDRII内存,运行速度绝对可以放心,同时开放几个窗口,都不会出现卡壳死机;而320GB的硬盘空间,足够放下几百部电影、上千首歌曲、上万张照片文件,即使是电影收藏者,也足可以满足;21.5WLCD放在客厅、卧室、书房都很合适,还可以全家一起观看;软件上,随即赠送了《急救中心》含正版杀毒软件、零时空远程服务工具,可以随时进行网络杀毒、系统重组、数据备份及恢复等工作,使用过程更安心,而目前报价仅4299,降价100元,同时可以获得价值588元“同方全无忧服务金卡”和价值600元在线充电大礼包,降价+大礼,何乐而不为?

PS:用户凭“同方全无忧服务金卡”可享受家庭网络方案免费规划服务、电脑终身免费体检服务、一年内免费电脑外部清洁/内部保养及免费查杀病毒服务及购买电脑部件享受打折优惠等活动;“在线大礼包”包括价值300元巧口英语网络学习卡(数十门精品课程自由选择,地道口语轻松学)和价值300元悦读网充值卡(近千种热门杂志同步在线,海量信息随意读)。

卖场信息:

地址:中关村大街11号E世界A1512店

电话:010-82664922

联系人:张永明
 

  • 关注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