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活动

同方S30成就18小时奇迹

发布时间:2009-06-17

随着笔记本电脑的价钱逐渐下跌,笔记本逐渐变成了消费者的首选,不过笔记本的续航时间一直都支撑不了一整天的工作,对于高负荷工作压力的员工就必须购买第二块笔记本电池,而作为同方电脑这样的专业厂商,特别针对这样的情况开发出了锋锐S30系列本,这款笔记本一方面采用的超低功耗处理器,另一方面还特意设计了光驱形状的异形电池,只需要拔出光驱,插入这一异形电池模块,就能将同方锋锐S30系列本的续航时间提升至18小时,支撑一整天的工作。
 

暑期来临,同方电脑为了进一步宣扬锋锐S30系列本的众多优势,将价值399元的异形电池直降百元优惠消息者。以锋锐S30系列本的高性价比已经很震撼了,如果再得益于第二块电池的加盟,就更加如虎添翼。暑促大战即将展开阵势,相比较而言,市场中还没有哪款轻薄本具有锋锐S30系列本的杀伤力。如此一来,同方锋锐S30系列本在轻薄笔记本中胜算颇大,隐约有雄霸千元轻薄笔记本市场之势。

据了解,同方锋锐S30系列本所拥有的强大续航能力在市场上绝对是数一数二的。它采用了可插拔的光驱结构,在用户不需要读取光盘数据时,可直接换上一块3芯的同方智能续航电池,保证了近18小时的超长待机时间。续航时间的延长,带来了生活方式的变化,更多的上班族不用电源适配器即可完成一整天的工作,摆脱沉重,无限自由。

而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本本更是“轻如鸿毛”。最薄处仅3.3毫米,(含单电池)重量也仅1.4KG,真可谓 “薄”如刀锋。此外,同方锋锐S30系列本更是同步实现了屏幕轻薄化,整个屏幕厚度大为缩减,再配以超薄光驱及mini适配器,使得S30及其附件全面轻薄化。


这样一款“薄全能”的笔记本,价格不过5千元,且有豪礼相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终端卖场看看,也许会有意外惊喜哦。

 
 

  • 关注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