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活动

轻薄随身同方S30伴您自由一夏

发布时间:2009-06-18

夏天注定是一个飘逸的季节,尤其对于女孩子来说,飘逸的长发、清凉的长裙、modern的凉鞋等等都无不流露着夏季的清爽与自由。如果身旁再配一款轻薄靓丽的时尚本本,那么,这个夏天你的飘逸指数肯定飙升至人气榜顶峰。想飘逸,要轻薄,作为时尚达人的你就一定不能错过同方S30轻薄本。


    
窈窕轻薄、靓丽多姿……丰富的词汇都汇成了同方S30让人“过目不忘”的特质。13.3寸的苗条身段主要采用了铝镁合金材质,不但使整机坚固异常,更提升了其轻薄指数,整机含电池不过1.4kg。此外,同方S30最薄处仅为3.3mm,可谓是薄如纱。不仅如此,同方S30整体全部实现了轻薄化,超薄LED屏幕、超薄适配器、超薄光驱等等的完美组合,更让同方S30成为令人瞩目的轻薄佳作。一身飘逸的装束,漫步于大街上,游玩于山水之间,随身提一款时尚超薄本本,真是惬意至极。


   
除了魅力十足的外表,同方S30还具有令人赞叹的内在“气质”。18小时的超长续航时间在业内可是首屈一指。这主要源于其6芯&3芯锂电池的独特组合设计,同时它的可插拔光驱架构,在不需读取数据时,可直换上一块3芯的同方智能续航电池,从而保证超长待机,享受无处不在的网络漫游,随时切换自己的生活节奏,诠释生活的每一个瞬间。


目前,这款轻薄时尚本本售价不足4K,而且暑促期间购机还能获得丰厚的大礼。价值588元的“同方全无忧服务金卡”和价值600元的在线充电大礼包,即买即送。同时,更有无线鼠标和光驱式原装笔记本电池相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卖场转转,会有更多惊喜等待你!
 

  • 关注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