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同方动态

大爱如同“及时雨”

发布时间:2009-04-01

同方电脑无锡工厂接收绵阳震区学生实习

      大灾之后有大爱,汶川强震发生后,作为一家以“责任•科技•贴心”为内涵的民族PC企业,同方电脑积极投身于灾后慈善活动之中,继于5月30日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四川省教育厅启动了轰动全国的“爱心书包”行动后,6月18日,同方电脑无锡工厂又接收了28名来自震区的莘莘学子。

    由于临近震中,绵阳成为5•12地震受灾最为严重的地区,当地工业、商业、教育系统几乎完全瘫痪。其中,四川绵阳外贸电子学校由于严重受创,校舍大量垮塌,学生无法继续在校完成学业,必须提前离校实习,而当地企业却由于受灾严重不具备接收条件……6月16日,当同方电脑无锡工厂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刻在第一时间与四川绵阳外贸电子学校取得联系,要求接收受灾学生来厂实习。

    在得到校方确认后,同方电脑迅速开始启动学生接收工作。同方电脑无锡工厂副厂长江黎表示:“作为一家民族企业,我们有责任帮助震区的同胞;为了让同学们清晰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我们就要把工作做得细致、做得贴心。我们不仅要在精神上让学生们产生归属感,还要在物质上给于他们最大的支持!”经与工厂所在的工业园区沟通,所有震区学子的入职手续一律从简,住宿押金也被免除。6月18日,28名来自绵阳震区的学生,顺利进入同方电脑无锡工厂,开始了新的生活,迎接他们的将是一个充满爱与希望的未来!

  • 关注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