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同方动态

同方电脑携手英特尔密谋打造中国苹果

发布时间:2009-04-01

     近日,同方电脑携手英特尔公司召开创新成果交流会。会上,同方电脑产品及创新中心团队精彩展现了同方电脑近年来取得的创新成果。李健航总经理介绍了同方电脑细分市场、平台化的产品创新方向。目前同方电脑已经有一系列推出市场和技术成熟的自主设计,完全知识产权的解决方案出台。在消费类方面将时尚元素引入PC,在消费类笔记本和家用机的设计上向着时尚化、个性化发展。推出chicaluca系列、变形金刚系列、个性定制化Imini笔记本等等,同时推出经典黑钻系列家用机,其出色的外观和高品质的制造工艺堪称一流;此外,同方零时空远程服务也是同方电脑的创新之举,它依托互联网技术,通过文字交流,语音沟通,远程桌面接管等方式,为客户解决计算机的常见操作系统与软件问题,为同方电脑的用户提供了强大的时时技术支持平台。


同方电脑李健航总经理在会上发言


英特尔中国区总经理杨叙观看演示 

    英特尔中国区总经理杨叙先生以及OEM技术总监靳光辉先生、OEM销售总监沈荣等出席了交流会。杨叙先生对于同方的财务电脑和TST安全解决方案的技术实现给与了高度评价,还特别配合演示了财务电脑的断电保护功能。“台式机继续在市场中扮演重要角色。其发展方向是极致速度和视听体验、以及存储处理海量个人数据。成功的台式机业务还要把台式机做成“炫耀品”。同方电脑推出的黑钻系列,其炫酷高品质的外观设计结合英特尔先进的45纳米酷睿2处理器技术,开启了台式机电脑的炫耀时代,相信一定会给用户带来高端速度应用体验”英特尔中国区产品总监洪力先生看到同方的系列演示后非常兴奋的评价。


英特尔中国区产品总监洪力发言

    “同方电脑要力争做中国的apple”,同方电脑李健航总经理如是描述同方消费类产品的未来。我们热切关注着同方电脑的时尚转身。

  • 关注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