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同方动态

专注同行 决战寒冬 创新发展 同方必胜

发布时间:2009-04-01

同方电脑2009年渠道合作伙伴大会 

    暨“三同”伙伴联盟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同心、同行、同辉煌”。同方电脑,十年风雨,专注同行,决战寒冬,创新发展,同方必胜。2009年1月8日,同方电脑2009年渠道合作伙伴大会暨“三同”伙伴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文津国际酒店6层宴会厅隆重举行。本次会议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名渠道代理商代表参加。大家齐聚一堂,规划09蓝图。
首先由同方计算机本部的李建航总经理为大家进行主题演讲。李总对08年同方电脑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明确了当前的困难,号召大家将“同方电脑作为一生的事业”,同时也对“三同”合作伙伴提出了一些建议与要求,希望大家以大局为重、以整体利益为重。接下来商用电脑公司的黄维学总经理为大家演讲。黄总的发言主要围绕着如何“转危为机”进行,鼓励大家在困难当中发现希望,在创新当中实现辉煌。上午最后进行演讲的是个人电脑公司的姬浩总经理,姬总指出,消费类产品是同方的传统优势产品,而笔记本电脑的势头也是目前最好的,大家应该更有信心。所有的渠道代表近200人都参加了上午的会议。大家都十分认真的聆听几位公司领导的演讲,希望能更好的把握同方在09年的新方向与新政策。


李建航总经理主题演讲

    下午是“三同”伙伴联盟的签约仪式,来自十个大区的商用和消费渠道代表纷纷上台,与李总签署“三同”伙伴协议书,随后各个大区的渠道代表依次上台,被授予“三同”伙伴授权书,并集体合影留念。随后,举行了“三同”联盟的首次会议。来自北京长得伟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刘廷瑞先生、来自南通同方计算机系统集成有限公司的赵泓先生、来自成都西星同方科技有限公司的谢富奇先生以及来自北京清源华方科技有限公司的白国进先生分别做了主题演讲,为大家分享了作为同方渠道代理商的经验,他们的演讲风格各不相同,有的沉着冷静,有的激情四射,有的侃侃而谈,有的语重心长,大家对他们毫无保留的分享均报以热烈的掌声。


“三同”伙伴联盟签约仪式

    接下来,邹勇先生为大家介绍了部分09年同方已经推出或即将推出的产品,其中不乏同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科技含量极高的IT产品,通过现场演示,使大家对同方09年的产品充满信心。在产品介绍之后,个人电脑公司的渠道代理商召开了一次全体大会,主要议程是09年同方渠道建设计划以及政策的披露。个人电脑公司销售中心经理孙振强先生为大家介绍了09年同方个人电脑公司的建店计划与策略。随后笔记本电脑事业部总经理乔峤先生号召大家像斯巴达300勇士一样团结一心,英勇奋战,名垂青史。

    最后进行的是08年渠道代理商颁奖仪式,北京长得伟世、北京清源华方等共37个代理商获得了商用及消费类的奖项。37个代理商在上台之前都会点亮一个希望之星,当37颗希望之星都点亮后,在大屏幕上连成了“同方必胜”的字样。

 

  • 关注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