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同方动态

电脑下乡扩招了 同方30款产品入围31省

发布时间:2009-05-18

来自国家相关部委的最新消息,全国家电下乡产品(计算机)及全国家电下乡流通企业项目招标结果公示:清华同方凭借雄厚实力和细心筹备,30款投标产品在全国31省市全部中标,同时又在新增的15省流通企业招标中全部中标。至此,清华同方在全国31个省市实现了电脑下乡 “产品”、“流通”两个大满贯,取得全胜佳绩。

据悉,4月24日的电脑下乡二次招标是对第一次招标的补充,流通范围由原来的16省扩展到全国31个省市,投标产品数量也从15款产品增加到了30款,这对投标PC厂商的产品线、渠道、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清华同方相关人士表示,这轮家电下乡的开标,说明了清华同方此前对于家电下乡的重视起到了效果,而且第一轮家电下乡时,清华同方已经挖掘自身优势资源,结合各方合作伙伴,深入乡镇市场,凭借着自身对于家电下乡政策的正确理解,抢先卡位,从而在上一轮家电下乡时,取得了人所共知的辉煌成绩。
  
同时清华同方还在家电下乡的过程中,充分发挥创新精神,建立了创新销售模式,拓展了新型渠道,寻找更加高效的市场推广手段等。首先,握手区域家电连锁建立创新销售模式,比如在山东地区,山东日日顺电器有限公司成为了清华同方最佳的合作伙伴;其次,加大以往空白县级区域的开发力度,给予放宽加盟条件、支援宣传、物料等一系列的配套政策;随后,利用报纸广告、展柜、条幅、彩页以及培训等手段做成一张足以覆盖整个地区的乡镇销售网络。正是得益于这样的举措,清华同方在家电下乡的过程中不仅树立了品牌形象而且还成为了一些地区的家电下乡产品销售冠军。


  
多增加的15款中标产品,还是延续了以前清华同方家电下乡产品的特色,都对于下乡的具体情况做出了特定的优化以及设置。如在硬件上的宽电压、放雷设计;软件上的“清华同方学堂”、“农贸通”等学习、致富软件,继续加强渠道和培训体系的建设,特别是售后服务的完善,成为农民朋友真正信得过的产品和品牌。
 

  • 关注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