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同方动态

清华同方与戴尔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构建全面业务合作伙伴关系

发布时间:2015-06-30


清华同方与戴尔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构建全面业务合作伙伴关系

6月30日上午,清华同方与戴尔在清华同方科技广场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为双方在中国的发展树立了新的里程碑。该合作备忘录签署之后,戴尔和同方股份有限公 司将建立全面业务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共同在计算机系统、服务和解决方案、IT基础架构、全球采购和供应链协同等领域展开合作,提升双方的竞争力。

根据此次签署的合作备忘录,清华同方与戴尔将通过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BYOD、数字城市等领域的合作,为用户提供整合、一体化的新IT 方案。双方将利用各自的产业优势进行深入合作,为最终用户提供更为完善的端到端信息化解决方案。此外,双方还将在供应链管理、全球运营、售后服务等方面相 互分享经验和最佳实践。

    据总裁范新介绍: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的产业优势,通过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BYOD、数字城市等领域的合作,为用户提供更为完善的端到端一体化的新IT方案。

戴尔与清华同方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构建全面业务合作伙伴关系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同方计算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健航先生表示:“今年6月25日是清华同方成立18周年的纪念日,18岁意味着蜕变成熟,如何实现一个 成年企业的持续发展?在当今的产业环境下,合作共赢才能谋求更广阔的发展空间。通过和戴尔这样世界级优秀伙伴战略合作,快速提高我们在技术、产品、方案等 方面的综合能力,尽快实现由硬件到软件、由产品到方案、由终端到系统的能力提升,让清华同方这个民族品牌快速具备国际实力。”

戴尔与清华同方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构建全面业务合作伙伴关系


戴尔大中华区总裁黄陈宏博士表示:“我很高兴代表戴尔公司与清华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作为全球领先的端到端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戴尔与中国本地伙伴的 深入合作,将帮助我们进一步融入中国IT产业生态系统,增强我们向中国客户提供最优IT解决方案和服务的能力,助力中国科技、产业和经济发展。”

戴尔与清华同方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构建全面业务合作伙伴关系


在谈到未来合作前景时,双方均给出了非常乐观的期待。戴尔在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服务器、存储、网络设备等众多产品线和解决方案上有着出众的实力,清华同 方是国内两大电脑厂商之一,双方既可以在产品、渠道、客户群等方面形成合力,又可以在信息安全产品、高性能计算等方面形成互补,整合优势资源。

本月起双方技术团队已开始进行研发、技术方面的正式协作,为用户打造全新的解决方案。

  • 关注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