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同方动态

“同心·同行·同辉煌”全员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5-11-05



10月24日,“同心·同行·同辉煌”三同杯2015年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全员运动会在清华大学东大操场隆重举行。同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立业,总裁范新,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永路及各副总裁、各产业本部和公司总经理等出席盛会,张永路书记为大会致辞,周立业董事长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届运动会竞赛项目分为个人项目、团体项目、身体素质测试项目三个类别,同方旗下17个代表队的近千名运动员参与了竞赛。经过激烈角逐,计算机本部以团体总分第一名获得“同心同行同辉煌杯”;在筹备和参赛的整个过程,展现了同方电脑人拼搏进取的精神,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以及昂扬向上无畏挑战的战斗力。

这次运动会,在党委和工会的有力指挥下,计算机各部门同事积极协同,尤其是同方电脑的无锡基地以及苏州国际工厂,他们举办了选拔赛,把最优秀的选手派到北京,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有力的保障了公司取得总冠军。在今后的工作中,计算机人更要共同努力,发扬敢想敢拼精神,投入更大的热情到业务工作中,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为打造民族精品而不懈奋斗!!
  • 关注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