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同方动态

守护信息安全,同方云亮相保险峰会

发布时间:2018-03-26

  企业信息化建设加速进入云时代,走在前面的保险行业格外注重云时代的信息安全问题——3月24日,中国金融CIO联盟主办的“保险信息化技术峰会”于北京成功召开。会议邀请了保监会、中国人保、中国人寿、平安保险、太平洋保险、阳光保险等40多家保险机构逾百名信息科技部门、技术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同方受邀参会,并在会上就数据信息安全管理话题作主题发言,介绍了同方云针对保险行业“高安全、高可靠”的云资源统一管理平台和云服务运营管理平台,以及同方计算机产业系列产品方案,重点突出了同方云在信息安全方面的优势,并与保险信息科技部门负责人和行业专家等嘉宾互动探讨,得到了广泛认可。

  保监会先后发布了《互联网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保险业新技术应用促进办法(征求意见稿)》,为保险行业开展金融科技应用、引领业务转型升级、实现创新发展提供了历史性机遇。Gartner数据显示,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新技术的快速发展积极带动了保险行业的转型,其中云计算已进入商业应用成熟阶段,但这个特殊的行业在应用新技术时,面临着比其他行业更大的风险,如果发生数据泄漏、丢失等信息安全事件,保险企业将承担巨大的财务风险和声誉损失。所以,保险企业在选择云服务公司时更为谨慎,数据的安全和保密是首要前提。

  同方云计算方案严格按照国家关于信息安全等级保护等安全标准,积极响应了国家标准中的安全技术要求和管理要求。自主可控的同方云在为用户搭建和运维云平台时,始终坚守用户的计算安全、存储安全、网络安全,得到了政府、金融等领域用户的普遍青睐。同方云从基础环境建设、硬件设备、再到云平台操作系统、存储、大数据、云安全产品与方案,提供IT建设一站式服务。

  开放、开源、透明,同方将致力成为优秀的安全云计算综合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面向行业市场,同方计算机产业整合优质企业级产品、终端产品以及云计算、虚拟化、大数据等系列端到端解决方案,助力更多领域安全的信息化发展。

民族品牌,勇担兴国之任!

 

  • 关注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