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同方动态

同为安全护航 同方计算机与龙芯中科进行党建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03

2019年4月3日下午,同方计算机产业本部党总支全体党员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与龙芯中科技术有限公司党总支就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COO李健航,龙芯中科党总支书记、总裁胡伟武出席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计算机党总支率先参观了龙芯中科展厅,龙芯中科党总支委员、副总裁张戈先生介绍了龙芯中科的血脉传承及核心技术发展路线,以及龙芯中科的文化建设。并强调,信念是最好的驱动力,作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信念支撑的核心团队帮助龙芯渡过了多次难关。

参观龙芯中科展厅


龙芯中科党总支书记、总裁胡伟武与计算机产业本部全体党员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建设一支有灵魂的团队》党课分享。结合自身经历对“为谁做科研”这一问题谈了一些自己的体会。胡伟武认为:每次做人生选择时,少考虑度自己有多大好处,多考虑对国家人民的好处,最后对自己的好处最大。共产党人要用行动去践行“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情怀与担当。

党建业务交流


双方在团队建设、党建促进业务工作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胡伟武表示:“团队和人一样,有组织、有流程;人是有灵魂的,团队也需要,否则就没有战斗力。”李健航对此表示高度认可:“企业最强大的战斗力就是企业的灵魂。要打造一支有灵魂的团队,就要树立“为社会、为民族、为党和国家做企业”的核心思想。”作为党的企业,同方和龙芯中科共同拥有维护国家安全、促进经济发展与社会进步的目标和使命,

纪念品交换


随着信息化的迅猛推进,信息安全已经与国土安全、政治安全、经济安全一起成为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具备纯正血统、拥有完整产业能力的PC厂商,同方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真正可靠的信息安全保障和计算力支持、构建安全可靠信息技术体系。而作为国产芯片中的领头羊——龙芯中科则一直坚持以安全可控为主题,以产业发展为主线,坚持自主创新,掌握计算机软硬件的核心技术,并持续为信息安全产业提供自主、安全、可靠的处理器产品和底层技术支撑。双方将持续携手为中国信息安全生态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为国家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 关注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