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同方动态

同方助力云浮信息安全产业升级

发布时间:2019-04-26

4月26日,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云浮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省市共同推进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数字经济发展大会在广东药科大学云浮校区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大会主题围绕“云浮・云端・云产业创新・自主・迎未来”展开,包括省市共同推进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数字经济发展主题大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及云计算大数据发展论坛等内容,集中展示了以广东省为代表的中国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情况,是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和数字经济发展的一次专业盛会。 



本次大会规格高、专业性强。工信部信软司副司长董大建、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任小铁、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杨鹏飞、广东省云浮市委书记黄汉标,云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胜等领导专家,以及产业链上众多优秀企业的代表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推进以信息技术创新为基础,为促进经济发展献策献力。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出席大会,同方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李健航先生,在大会上做创新数字经济的主题发言,介绍了同方的产业发展进程,并就产业发展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



会上,同方股份还与云浮新区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信息安全产业落地,并基于双方资源,共同进行产业孵化,争取更多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军民融合成果转化项目、国家科技专项等落地新区,推进云浮信息安全产业升级。

 

  • 关注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