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同方动态

助力数字中国建设!同方计算机携系列解决方案亮相数博会

发布时间:2019-05-07

   201955-9日,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博览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杨小伟,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福建省委副书记、福州市委书记王宁,福建省副省长郑建闽,国家部委、福建省及福州市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开馆仪式。

科技服务社会,同方此次从安全和智慧两个层面展出了数字中国建设的一系列产品与解决方案,计算机携全国产电脑、服务器、云计算、智慧教育、智慧农业等产品方案参展

全国产解决方案

信息安全是信息化的基础,同方全国产计算机从终端核心设备到电子业务系统均达到自主可控,展品包括龙芯平台的台式机、笔记本、一体机,服务器产品等,切实保证用户核心数据安全,据悉,同方可根据用户需求提供从技术咨询到售后的客户全生命周期管理,为业务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企业级解决方案

同方数据加速一体机通过创新性的高效率低复杂度算法,可以在离线跑批、在线查询、多维分析和内存计算4个方面提供高效的计算输出,帮助用户轻松应对性能挑战。在同等硬件条件下,不管单机还是集群环境、采用MPP架构还是HADOOP体系,都表现更为优秀,平均有10 倍以上的提速!

 

同方超强G858服务器产品支持10块全高全长双宽的FPGA/GPGPU加速卡,提供超强加速计算能力,引领人工智能时代。通用/级联/均衡模式,三模式软件灵活切换,一机多用满足训练、推理、超算等多样场景。网络模块、磁盘模组、磁盘控制器采用模块化设计,随需扩展。

云计算解决方案

基于多年以来对企业用户IT架构和业务流程的深刻理解,同方打造了以开源技术为核心的系列产品:UOS私有云平台、UDS分布式存储系统、UCS容器管理平台、UOS超融合一体机,以及向上支持各个细分业务场景的UBD大数据实训平台、工业大数据平台等。

 

智慧教育解决方案

针对于教育领域,同方展示了“融合教育、赋智未来智慧教育解决方案,方案以数据为驱动,以融合为主线,通过技术融合学习环境,通过人机协同、大数据智能分析实现智慧,构建以学习者为中心,让教师高效教学、学生个性学习的多方参与的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协力实现中国教育均衡化和现代化。

 

 

 

同方智慧教育解决方案根据不同用户场景涵盖三大模块:面向普教区域性的智慧教育云方案融教云、面向普教中小学校的智慧校园方案融校园、面向高职教教学场所教室的智慧教室解决方案融课堂

 

智慧农业解决方案

善农政、兴农业、惠农民,为助力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规划,清华同方推出智慧农业解决方案,通过建设智慧农业管理平台、智慧农业互联网运营平台、智慧农业示范园区及智慧农业产业试点,以农业大数据平台为基础、农业+互联网为手段,全面提升地方农业经济效益和市场竞争力,为消费者带来健康、绿色的消费体验。

 

智慧同方 服务中国,未来同方将积极推进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的建设,充分发挥信息化驱动引领作用,为国家实现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 关注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