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同方动态

同方携国产创新计算机及解决方案亮相软博会

发布时间:2019-07-23

  以“数字经济,智慧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国(南京)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于7月19日-7月22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同方携龙芯台式机、服务器等系列国产创新计算机及解决方案亮相软博会。

  此次展会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南京市人民政府、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承办,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版权局)、江苏省贸促会联合支持。目前中国(南京)软博会已经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国际ICT展会之一。


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一行视察展区

  信息安全是信息化的基础,同方国产创新计算机产品涵盖从台式机、笔记本、一体机到服务器的基础设施及解决方案,切实保证用户核心数据安全。同方可根据用户需求提供从技术咨询到售后的客户全生命周期管理,为业务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展会期间,同方参加了“2019基础软硬件技术创新与应用高峰论坛”,论坛由中国电子商会自主可控技术委员会、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和江苏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联盟共同承办。论坛上深入研讨了国产基础软硬件产业发展的最新成果,充分展示了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领域的发展情况。


论坛现场

  同方作为国产基础软硬件产业的代表厂商之一,未来将积极深度构建创新发展生态体系,为信息产业科技创新体系做出有效探索。

  • 关注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