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同方动态

助力广东信息安全产业升级,同方云浮生产基地开建

发布时间:2019-08-28

  8月23日,在广东省云浮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曾云锋、广东省云浮市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梁世军,同方计算机(广东)有限公司工厂建设项目总监周杰等多位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同方云浮生产基地动工开建,拉开了同方积极助力地方信息安全产业升级的序幕。

  云浮市位于广东省中西部,生态环境优良,自然资源丰富。云浮新区为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是连接珠三角与泛珠三角地区的区域性服务平台。先后获批筹建“国家级技术标准创新基地(氢能)”、 云浮云计算数据中心建成并投入使用。同方股份已与云浮新区达成战略合作,建立生产基地,主要进行安全自主创新计算机设备、通信电子产品的研发测试、生产制造,并在未来投资助力地方相关产业发展。

  在今年即将竣工并投产的同方计算机广东生产基地面积11200平方米,一期工程投入建设PLC控制的倍速链条生产线,可以完成从装配、调试、高温老化、终检到包装等各个工序流水作业,并拥有自主开发的管理软件驱动自动化控制设备,实现工业4.0自动化生产工艺的智能制造,年产能约30万台。同时,规划建有企业技术中心、工程中心、研发测试中心,配备专业研发技术人员及先进的专业检测设备,满足国产创新产品量产前的可靠性及兼容性研发实验需求。所有验证设备、验证标准及验证项目在行业内均为领先水平。

  和谐新区描绘发展蓝图,科技同方聚力撑铸大业!作为有担当、有责任感的民族企业,同方肩负“科技兴国、产业报国”的重要使命。此次与云浮新区的战略合作,同方将在创新技术、生态建设等方面持续用力,主动布局和积极发挥双方优势资源,努力协同构建新时代下技术创新应用科技园区,推动地方信息安全产业升级发展。

  • 关注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