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同方动态

淄博市委书记一行到访同方

发布时间:2020-05-25


5月19日,淄博市委书记江敦涛率队赴同方考察对接合作项目,与同方计算机与多媒体产业本部总经理李健航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大数据产业领域进行探讨交流。 双方相关部门领导和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就未来合作方向和应用场景打造等事宜展开洽谈。李健航表示,通过此次洽谈,对淄博的历史文化、产业基础、城市建设等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了解,并对淄博的发展思路表示认同,进一步坚定了同方与淄博深化合作、共同发展的信心。

江敦涛在座谈中对同方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先进的经营理念和深厚的民族情怀予以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淄博市基本情况。江敦涛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下一步,双方将深化沟通交流,积极寻找更多产业发展契合点,扩大合作领域,持续推动相关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 关注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