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同方动态

共商合作 共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0-05-25

520日,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青率队到同方进行调研交流,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敏刚、党委书记周立业、计算机与多媒体产业本部总经理李健航就培育壮大新动能、深化相关产业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和林格尔新区管委会主任助理戴青、产业发展招商服务局李浩、同方股份计算机与多媒体产业本部副总经理王琪、副总经理刘锋参加了会谈。

 

会议上,同方股份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同方计算机(内蒙古)有限公司和生产基地的发展情况。呼和浩特市委领导对同方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并介绍了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与和林格尔新区信息产业规划和发展情况。

未来,双方将以同方和林格尔生产基地为桥梁,积极探索更多产业发展契合点,扩大合作领域,全面推进中核集团、同方股份与内蒙古自治区的协同发展。

  • 关注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