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同方动态

1000万+同方服务器中标山东某市高性能计算项目

发布时间:2021-07-14

近日,同方企业级产品超强G858中标山东省某市高性能计算项目,中标金额逾千万,刷新了同方在山东省企业级大项目的历史最高记录。

“十四五”规划纲要指出:加快数字发展,建设数字中国,全面推进政府运行方式、业务流程和服务模式数字化智能化;以数字化转型整体驱动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治理方式的变革。面对大规模、高性能计算应用需求,同方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定制化能力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成功中标,用先进计算助推区域信息化建设,赋能区域产业发展,为山东乃至黄河流域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此次中标的同方超强G858服务器,经过多轮严格测试考评,最终凭借卓越性能和过硬产品质量脱颖而出。超强G858服务器支持10块全高全长双宽的FPGA/GPGPU加速卡,具有通用/级联/均衡模式,三模式软件灵活切换,一机多用;同时提供超强加速计算能力,满足AI训练、AI推理、HPC超算、云服务等多样计算应用场景。

信息化是当今世界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大趋势,信息化水平已经成为衡量一个国家现代化和综合国力的重要标志。随着各行业信息化建设的不断发展,高性能计算正在快速向更多领域拓展。依托中核和清华大学双支撑,同方专注于高性能服务器、存储等数据中心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产品线涵盖数据中心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等领域。此次中标,是对同方综合实力的认可,同方将加强科技创新和技术攻关,用过硬的产品品质不断满足市场多样化需求,支持更多行业应用,助力中国数字经济发展。

  • 关注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