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同方动态

业内首创!同方信创设备“可视化操作指南”

发布时间:2021-07-14


干货满满,这里有统信UOS、麒麟软件、中科方德各类详尽操作视频,全力提升客户操作体验:

 · 软件的安装与应用

 · UOS操作系统个性化设置

 · 流式办公软件的安装

 · 鼠标、键盘与语言设置

 · 添加打印机与共享

 · 系统更新与激活

  ......

同方信创电脑涵盖了信创三种主流操作系统的基本操作,可一站式解决终端用户的多样化需求。客户不需要浏览晦涩难懂的文字版操作手册,只需要在桌面点击“操作指南”即可快速了解各项功能。有更新还原、账户设置、日期时间调整、连接网络、设置输入法、办公软件安装与卸载、快捷键等多项目,客户可以快速体验到增值服务。

 

在视频操作指南上线前,同方特召集拥有丰富一线信创设备维护经验的工程师,并充分结合客户反馈信息,根据客户提出的建议进行相关优化,从零开始、精心制作每一个视频。

 

与此同时,同方还与上游研发基地建立联系,确保课件的及时性、有效性,形成教学视频与技术迭代的同步更新,实现了产品从“简单可用”向“好用易用”的迈进。

 

  • 关注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