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同方动态

赞!同方中标浙江首个金融信创服务器项目

发布时间:2021-07-14

近日,同方企业级产品超强K620中标浙江首个金融信创服务器项目,中标金额逾千万,近百台同方服务器将服务于浙商银行全国20个省市及香港特别行政区的近300家分支机构,同方在区域金融行业实现重要突破。

作为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浙商银行顺应互联网信息技术发展新趋势和客户价值创造新需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实施平台化、信息化服务战略,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创新转型、合规经营、防化风险、提质增效”五项经营原则,打造区块链和物联网技术驱动双引擎,同方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定制化方案能力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成功中标,助力浙商银行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为更好地服务用户、创造更多价值提供有力支撑,实现对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以及部分中西部地区的有效覆盖。

IT基础实施是信息化、数字化转型的坚实底座。此次中标的同方超强K620 2U双路机架式服务器,采用鲲鹏920处理器平台,多核高并发,算力倍增;同构部署、零性能损耗,释放计算潜能,高效运行;整机散热科学、材质高端,有效降低能耗和总体拥有成本,性能接近国际主流服务器水平,满足各行各业用户对于数据中心多样性计算、绿色计算的需求,可广泛适用于通用服务器使用场景和云计算、虚拟化、数据库、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高负载应用环境。

随着各行业信息化建设的不断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正在快速向更多领域拓展。依托中核和清华大学双支撑,同方将加强科技创新和技术攻关,推出更多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不断满足市场多样化需求,支持更多行业应用和数字化转型。

 

  • 关注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