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同方动态

不限品牌、免费检测,同方驰援河南保设备安全!

发布时间:2021-08-25

暴雨无情,同方有义!面对河南罕见的暴雨特大灾害,同方心系灾区,集结河南省及周边省份数百名信创技术骨干,成立专项应急小组驰援河南!

不限品牌

专项应急小组将在有关部门的协调指挥下,全力保障河南省受灾地区不限品牌电脑及IT周边设备的正常运营,支撑救灾抢险工作。

免费检测

同方将对当地报修电脑及IT周边设备提供免费检测服务。考虑到设备泡水进水会产生大量硬件更换需求,同方已协调河南周围、陕西、湖北、山西、河北等地备件中心库,紧急发放备件至河南信创服务中心,以应对大规模的报修需要。同时,协调大量样机设备,尤其以服务器终端为主以换代修,弥补运维空档期,确保设备与数据第一时间内恢复正常。


同方备用样机装箱发往河南

24小时服务

针对客户严重受损的设备,专项应急小组将24小时不分昼夜拆卸、分类、清理、电性能测试、组装,力求将用户损失降到最低!

同方将持续关注河南灾情发展,力所能及为救援工作提供相关帮助,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与担当。

 

同舟共济,守望相助

风雨无情,人间有爱

愿灾情消退,人人皆平安!

同方支援服务电话

若您需要服务支持,请拨打以下电话求助↓↓↓

报修热线:4009220586

河南总负责:袁靖乐 13838213146

应急组总负责:都臣宽(13331122756

技术支持组长:徐德志(18688879972

 

 

  • 关注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