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同方动态

逾4000台!同方中标东北某省直属单位信息化项目

发布时间:2021-08-25

近日,同方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完善的服务能力等综合优势,成功中标东北某省直属单位信息化项目,斩获超百分之五十份额。届时,逾4000台同方超翔TF830台式机将服务于全省各个分支机构,全面提升相关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水平,为营造政务信息安全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当前,在云计算、大数据的时代背景下,全国政务机构面临着日益严峻的信息安全挑战。信息化建设对提高政务机构工作效率,推进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战略意义。

计算机是数字政府建设的核心基础设施,由于行业的特殊性,政务机构对信息化设备有着高水准的配置需求,为此,同方深入了解用户使用场景和实际工作需求,多方进行测试验证,凭借在信息产业长期的深耕与积累,最终以完善的解决方案满足了用户的使用需求,获得用户高度认可。该项目的落地实施将对全省政务机构信息化升级改造起到重要的示范作用,为同方深入政府行业、树立示范标杆打下坚实基础。

优化科技创新产品,推动政务数字转型。同方将继续发挥民族品牌中坚力量的引领作用,投身于时代浪潮,打造更多更优质的基于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创新产品,抢占产业新阵地,开创产业新局面,推动各领域信息化大发展。

 

 

  • 关注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