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同方动态

逾6000万!同方中标山东省某直属机关大数据平台升级改造项目

发布时间:2021-11-04

日前,同方中标山东省某直属机关大数据平台升级改造项目,金额逾6000万。作为山东省安平行业信创标杆项目,同方超强K620服务器将在用户大数据平台升级改造项目中充分发挥稳定可靠的强大优势,为山东省政务机构数字化转型赋能。


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快速发展,企事业单位对IT基础设施的要求越来越高。山东省立足于本省政务信息化的发展现状和安全挑战,以此次大数据平台升级改造为契机,推动全省数字化建设。凭借在计算机产业长期的深耕与积累,同方先后为政府、金融、通信、教育等多行业提供完善的科技创新服务及高质量产品,面对此次大规模、高性能计算应用需求,同方凭借以往过硬的产品品质、定制化能力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成功中标。

该项目将进一步提升山东省政务机构信息化应用成效,构建起政务信息化建设应用新模式,为政务业务降本增效、高效运转提供有力保障,提升智慧政府社会治理能力水平。

未来,同方将基于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各行业用户,助推区域信息化建设,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 关注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