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同方动态

雄起! 同方教育信创SHOW出精彩

发布时间:2021-11-04

相约成都,解锁大展。1023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四川省成都市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开幕,同方携全栈式教育信创解决方案精彩亮相,以多元板块、丰富产品全面展现在教育信创领域的最新技术及成果,以科技创新作支撑,构建教育智能化前景。

学习、交流、分享、互动,环环相扣,相辅相成。人才的培养与进修需要高水平师资力量,亦需要智慧、包容及多元的教育科技设备及环境,同方教育信创,针对各种形态和规模的教育空间,优化不同应用场景。

 作为国产主流技术路线之一,兆芯坚持科技创新与兼容主流的发展路线,凭借成熟的软硬件生态,为用户提供性能卓越、兼容性优异且稳定可靠的通用处理器和芯片组等产品,为金融、教育、能源等行业提供高性能、高稳定、高可靠、体验优越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应用平滑迁移,推动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同方依托兆芯CPU平台,推出基于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全栈式教育信创解决方案。


 同方全栈式教育信创解决方案闪亮来袭

作为首批入驻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核心基地的重点企业之一,同方基于在整机研发、制造、服务等综合实力,以及在教育行业深耕多年的累积经验,打造了产品+方案+资源  +服务的一站式教育信创解决方案,实现从端到云的信创全场景布局。

 计算机教室场景

同方率先推出可支持多系统切换功能的信创计算机教室场景,该应用场景方便学校在原有windows和信创操作系统下兼容使用。每个系统都适配常用教学软件,同时平台均可以支持还原、快照、终端控制,数据采集等功能。

多媒体教室场景

同方信创多媒体教室集中展示了同方全贴合的电容黑板和零贴合红外黑板,配以统信和金山为同方专门定制的操作系统和WPS软件 ,还有以优质清华教学资源为核心的教师宝贝授课系统。

同方教育桌面兼容windows、统信、麒麟主流操作系统,将日常使用的基础功能和同方教育软件整合,极大方便教师日常教学使用,特别是在信创环境下可以加快教师对系统的熟悉进度;同方白板支持多认识书写、支持多种教学工具,可以满足教师的大部分教学需求;同方黑板和交互大屏,在集控系统支持一下,也可以支持多系统切换,保证学校在信创环境下依旧可以保留原来的教学资源和应用使用。

同方信创云桌面解决方案

同方信创云桌面解决方案是一套融合VDIVOI以及应用虚拟化三种架构于一体的桌面云产品,可以针对不同场景、不同的用户、不同的终端按需分配相应的硬件配置与操作系统。其由服务器集中计算、集中存储、集中管理,通过部署信创桌面云,管理员可以灵活按需分配高配的资源或显卡给连接终端使用,解决性能终端的性能问题,让低配的信创终端可以使用中大型的软件。

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10.23-10.25

找准展位不迷路 2号馆02033

同方展区等你解锁

 

  • 关注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