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同方动态

入围某国有大行,同方金融信创跑出“+速度”!

发布时间:2021-12-01

近日,同方计算机凭借在信创领域的综合实力,从20余家投标厂商中脱颖而出,逾六千台台式机成功入围国有六大行之一的信创采购项目,助力金融信创系统建设。

随着金融数字化向深度和广度推进,更多大型金融机构开始在积极进行信创系统建设,信创系统的建设能够提升银行核心系统的信息安全,符合国家金融安全战略要求。而信创不仅是国家金融安全战略的基础要求,也是银行业发展的客观要求。信创设备在金融行业的应用将彻底打破国外信息化设备在这一领域的垄断,降低银行核心系统单一技术平台的技术风险。


在信创领域,同方计算机一直积极落实国家科技创新的战略目标,打造了一系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芯产品,形成了全技术路线、全产品形态的独特优势,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多场景使用需求。本次入围的基于飞腾技术平台的台式机产品,搭载飞腾FT-D2000/8核处理器,具备高主频、低功耗等特点,从底层硬件和基础软件的层面上全部自主知识产权,以稳定可靠的平台全面支撑银行信创系统建设。

此次入围,是同方计算机在金融信创领域的又一突破,标志着同方金融信创的版图进一步扩大,同方将继续秉持初心,坚定地走科技创新之路,稳扎稳打,为金融行业信息技术创新提供有力保障。

 

  • 关注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