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同方动态

新品发布 | 更快、更强、更商用!同方全新12代台式机爆赞来袭

发布时间:2022-06-21

同方12代超越系列

台式机震撼上市!

主要定位于教育、政企等商用领域

全新的ID设计

更丰富的外设接口

更强的资质认证

搭载12代intel 处理器

带来了极致的用户使用体验

 

混合架构设计

*同方12代台式机搭载 12 代 英特尔® 桌面级处理器,重新定义多核架构,兼顾“性能”和“效率”。

 

*性能核是主角,它们在前台处理繁重的工作负载,例如高负荷的计算与渲染;效率核是搭档,在后台处理所有较小任务来缓解压力。

 

*基于全新的英特尔制造工艺,这一设计提供了革命性的性能和速度。

 

性能大幅升级

*主机性能方面,搭载全新英特尔® 第12处理器,其采用10nm制程工艺技术 提供极为生动的视觉体验。

 

*可选 i3-12100、i5-12400、i5-12500、 i7-12700等不同型号CPU

 

*此次的产品升级,为了满足高职教、研究机构等中高端场景对显卡的需求,可选配 6GB 独立显卡。


携手微软

打造更好的用户体验

*基于同方与微软超20年的合作基础,本机搭载了与微软联合定制的 Window 11 操作系统,创造非凡体验。

 

无线网络支持WiFi6

*在无线网络方面,支持 WiFi6。WiFi6在调制、编码、多用户并发等方面进行了技术改进和优化。WIFi6 更关注应用、用户体验、无线环境的整体优化,其速度比WiFi5提升近3倍,功耗降低30%左右,可实现极速上网,性能较上一代极大提升。


更丰富的扩展

*内置多种规格的PCI 扩展插槽,支持多种设备的插入,丰富的扩展功能,便于您随需扩展,满足复杂应用场景的需求。

 

*同方大力推广并主张台式机固态硬盘使用M.2 接口PCIe NVMe SSD,与传统硬盘相比,性能提升10倍以上,经久耐用,读写速度更快。

 

*支持多个硬盘接入,提供更大的扩容,同时支持机械与固态混插使用。

 

更人性化的设计

*同方12代台式机,采用全新的机箱设计,外观采用商务黑线条+同方科技蓝色调设计,整体凸显商务质感。

 

*细节上更是增加了更多人性化设计,顶置提手方便搬运,增加了更多的免工具拆卸功能。

 

*全新造型和高效散热完美结合,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更严格的测试标准

*同方秉承 “用心做中国电脑”的信念,为客户打造更安全、更可靠的产品,我们不断加强测试标准,完善测试项目,只为了能够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安全、可靠的商用产品。

 

软硬件结合,产品场景化

*同方家族化x86 产品,可以搭载同方易教、智能运维管理系统等软件,软硬件结合,为用户打造更丰富的场景化解决方案。

 

  • 关注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