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同方动态

同方倾力打造!山东第一间信创教室开课

发布时间:2022-06-21

34日,基于同方超翔TF830台式机信创产品及服务支撑的山东第一间信创电子教室,在东鲁中学正式开课。同方作为信创产业排头兵,全面助力山东省信息技术创新应用推广与信息化建设。 

 

在国家信息化战略的指导下,信创产业成为新基建的发展引擎,山东省紧跟政策步伐,推动信创产业和人才发展,保障区域教育高质量发展。教育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培育科技创新环境,是信息化时代教育变革的牵引力量,是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战略举措。东鲁中学,坚持创新管理方式和智能化教学模式,率先推出山东省首个信创教室,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加快推动学生培养模式改革,实现规模化教育与个性化培养的有机结合。

在本次项目的落地与启用中,同方充分发挥信创产业龙头企业的优势,提供了完善的产品服务和技术支持。该教室整体部署的60余台信创设备均为同方超翔TF830台式机,基于高性能国产芯片,可搭载国内外主流操作系统,支持各类常用软件,满足在校学生信息技术基础、办公软件使用和初级编程等多种内容的教学需求


性能卓越 

搭载飞腾D2000 8核处理器,相比上一代性能提升近1倍,访存带宽提升3倍;低功耗高能效,支持完善的低功耗设计和电源管理,支持系统待机、休眠等多项低功耗技术,CPU典型功耗仅10W

安全可靠

通过15万小时MTBF测试、跌落冲击、FAR减震、EMI防辐射等多项严格测试,并通过3C、节能等一系列认证,从根本上保障了产品质量和超强的稳定性。

匠心独具

8L小机箱,可立可卧;1G独显,23.8寸窄边显示器,突破边框限制,拥有无疆视野;高效散热风道,导热更迅速,发挥CPU效力,为高效协作保驾护航;免工具拆卸,提升维护效率;专业束线设计,内部走线清新整洁。

接口丰富 

IO接口丰富,支持多类设备,配合多种视频输出和丰富的USB接口,轻松满足各类工作需求。

 

同方不断深化与全国各学校合作机制,从质量、体验、生态等各方面,为各学校的老师、学生提供稳定可靠的科技创新产品及完整的解决方案,并广泛开展产业学院共建及一线智慧教育培训等,多形式搭建产学联动平台和校企协同育人的桥梁。同方持续发力,已全面助力浙江首个大规模信创技术教育试点建设,完成清华附中、国防科技大学等高校信息化项目,并将深度参与四川省中小学信创教学和教研示范基地共建,本次山东第一间信创教室成功启用开课,正是对同方新一代科技创新产品的认可与信赖。

构建教育领域新风貌,创建整体生态转变。未来,同方将聚焦国家战略发展,强化创新能力,推进高水平科技成果转化,夯实信创发展技术基础,助力长期稳固的产教融合,以更优异的综合品质助力各行业领域数字化转型加速发展,为我国信创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好支撑。

 

  • 关注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