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同方动态

中国速度 14秒!

发布时间:2022-06-21

近日,同方携手龙芯中科、统信软件、中电科技等生态伙伴,实现了超锐L860-T2笔记本性能新跨越,开机速度达到了14秒,这是中国芯笔记本开机速度的飞跃性突破,标志着中国芯电脑已经从可用迈入好用阶段。


同方超锐L860-T2,搭载龙芯3A5000  4核处理器,统信UOS等国产操作系统,昆仑BIOS架构,14寸超薄外形,薄至18mm,轻至1.7Kg,兼顾高性能、高画质屏幕、高便携度、高续航能力,全面实现各行业企事业单位的高效办公。

 

同方计算机作为信创行业的龙头企业,不断发挥科技创新终端和服务器领先厂商的优势:在信创生态上,与国产CPU处理器(龙芯、鲲鹏、飞腾、兆芯、海光等)和配套国产操作系统(统信、麒麟等)实现兼容适配;同时,与昆仑固件等厂商联合攻关,对关键硬件、核心软件进行安全验证,从更底层加强了计算机运行环境的安全,目前已出具近千份互认证证明。在产品上,终端产品、服务器产品、存储产品、超算以及从云到端的教育融合产品解决方案,在各行业推广应用,满足不同领域的信息化需求。

信创产业快速发展时期,同方信创笔记本开机14秒的飞跃式突破,为党政办公、教育教学、金融服务、运营商办公等多场景落地应用提供性能更高、可靠性更强的信创整机方案,成为用户爱用好用的生产资料。未来同方将依托政策引导和精益求精的科研实力,秉承用心做中国电脑的初衷和使命,加速推动好用计算机的设计生产制造,在国产计算机产业链的融合创新和信创生态圈的构建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 关注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