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同方动态

项目连连丨同方引领2022上半年科技创新建设

发布时间:2022-06-21



作为中国计算机产业的领军品牌,同方2022年上半年多赛道产品销售捷报频传,在政企、教育、金融、运营商等行业销量不断攀升,持续领跑国内信息化市场。

01

在党政行业,服务两会工作、浙江金华、余杭市数字化采购项目,以数字化基础设施驱动各地方政务部门信息化建设,直击国家核心机关基础设施应用,为政务信息安全环境提供有力保障的同时,加快构建了政务现代化管理体系建设,全面提升政府信息化水平,为数字经济发展注入强势动能。


02

在教育行业,中标多地终端及多媒体项目,攻克广西、陕西、浙江、江苏、河北等地教育局、普教、高职教信息化难题,全流程保障教育教学信息化应用场景建设。多产品多场景全面覆盖,产品布局从“数字教室-数字校园-数字学区”规模不断升级,覆盖多媒体教室、计算机教室、人工智能实验室、教师办公、备授课、区域大数据共享平台等应用场景。


03

在金融行业,已陆续与广东、浙江、江苏、福建、陕西等省市多个金融机构达成合作,先后入围某国有大行、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先后中标广州农村商用银行、苏州农村行业银行、浙商银行、福建海峡银行、西安银行等金融机构,助力金融保险数字化平台建设和运营,为金融数字化转型保驾护航。


04

在运营商行业,以优异成绩中标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信息化采购项目,产品及服务广泛应用于电子办公、呼叫中心、业务网点等场景,助力运营商IT系统集约化改造,为通信行业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052


同方计算机,从1997年推出自有品牌同方电脑,到现在国内领先的信息化设备厂商,迅速走向了更广阔的世界。坚持信创+X86双轨双循环的路线,从各形态终端、服务器、存储到从云到端的整体解决方案,实现数字信息版图的逐步扩大,满足各行业各场景的数字化应用需求:


作为在数字信息化领域开拓25年的厂商,同方是国内少数具备信息化大项目设计、开发、承建和运维能力的厂商,致力为客户提供最好用的产品,扎根行业、深入场景进行产品及方案的设计创新。未来,同方将继续坚持自主研发道路,将“用心做中国电脑”的使命坚持到底,为客户提供真正“有用、好用、易用”的产品,做值得信赖的信息化产品服务商。



  • 关注
    微信